天才一秒记住【棍子文学网】地址:https://www.exowx.net
林涣立马拍拍小胸膛:“没事儿!
我等你!”
他放慢了步子,两个小娃娃龟速挪回了林涣那里。
丫头们早就将东西准备好了,林涣掏出从他爹那里抱回来的笔筒,挑了两支细毛笔,分给林黛玉一支:“给你,你给你那个娃娃画,我给我的画。”
另外一只娃娃是他给英莲准备的,只是英莲最近没有过来他家,他还没送出去。
黛玉宝宝捏住了那支笔。
“你别把笔往嘴里塞喔。”
林涣抓着笔去沾颜料。
林黛玉有样学样,也大拇指朝上抓住了笔,往颜料盘子一沾。
林涣正在看弹幕教他怎么给娃娃化妆。
【心上人:你先给娃娃拿白色和黄色混着打一下底!
然后给它画眼睛。
】林涣懵逼:“打底是什么?”
不过他听懂了白黄混涂,于是拿毛笔沾一点白色涂娃娃上,再沾一点黄色涂上。
等看到弹幕说打底就是给脸和脖子都涂一遍,他又迅速都涂上了。
林黛玉看着他的动作也有样学样,只是没人告诉她要用白色和黄色涂,她只好挑自己喜欢的。
小孩儿容易被鲜亮的颜色吸引,林黛玉就看上了那个大红色,然而她想了想刚刚娃娃就是红色的,怪怪的,沾颜料的手一拐,就沾了淡蓝色往娃娃脸上涂了。
乱涂乱画的结果是……林涣手里那个娃娃,白色和黄色混合在一起,像是脸上长了大块的斑。
林黛玉那个呢?颜色倒是统一了,就是整了个蓝脸……【白菜豆腐脑:我直接开唱了……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啊~哈哈哈哈哈。
】【双木林:我以为欢宝画画技术烂就算了,毕竟他是个真古人,还三岁,但是林妹妹,你可是绛珠仙子转世啊!
!
你这个审美是怎么回事!
!
!
】【红楼我来啦: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笑裂开了,我在想《红楼梦》里是不是确实没提过黛玉会画画来着?她的才华大部分在诗上,我是真没想到小时候的黛玉画画竟然和我没有什么区别……】林涣噘着嘴嘀嘀咕咕:“什么叫我画画烂嘛!”
林黛玉没有听清他再说什么,于是问:“然后呢?”
林涣掏出另一支笔:“然后画眼睛!
眼睛要圆圆的才好看!”
林黛玉摸摸自己的眼睛:“要圆圆的才好看?”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